韩国零售商扩大与中国移动支付平台合作 吸引游客
2018/8/31 11:44:30

据韩联社8月30日报道,业内人士30日透露,韩国零售商日益增进与中国移动支付平台的合作,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韩国零售巨头新世界食品集团表示,集团内所有商店现都支持顾客采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同时在新世界江南店还为银联VIP用户设有贵宾休息室,提供包括行李寄存在内的多种服务。新世界透露其4月到8月的银联支付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但没有提供信用卡交易量。新世纪的一位负责人说:“我们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种支付手段,以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并致力于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旅行环境。”

韩国连锁便利店领军品牌CU的运营商BGF零售集团在7月同样开始采用银联二维码支付系统。BGF集团表示,今年1月到8月中国移动支付平台上的交易单数快速攀升,是去年同期的八倍。

韩国零售商也一直在加紧市场营销,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韩国排名第一的免税店运营商乐天免税店表示,乐天已与中国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进行联合促销。

据悉,今年7月份前往韩国的中国游客数量逾4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9%,但是这一数字仍低于2016年同期数据,当时正是赴韩旅游高峰期,仅7月游客数就达到了近92万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