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刷手机出行新篇章,Huawei Pay江苏一卡通南京卡众测开启
2018/8/31 18:42:25

2018年8月31日,江苏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管理与服务平台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宣布第一批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试点城市南京、常州、徐州、盐城顺利完成公测,正式推广应用。华为钱包也已启动江苏交通一卡通•南京卡1分钱开卡众测,很快南京市民就可以享受刷手机一卡通出行。

用户在刷华为NFC手机乘车时,无需联网、无需点亮屏幕、无需退出当前界面,轻轻一碰就能秒刷过闸,还能直接在手机上充值。此次到来的交通部领导及媒体朋友在现场体验刷卡,全程不需要亮屏,把手机靠近闸机上的刷卡感应区就能快速过闸。

(交通部领导及媒体现场体验华为手机刷卡)

同时,Huawei Pay江苏一卡通符合全国互联互通标准,支持在全国百余互联互通的城市刷卡,在江苏省内各市县地区还可享受当地的刷卡优惠。(具体使用范围及刷卡优惠如下:)

Huawei Pay已开启南京金陵通众测招募,徐州淮海通、常州龙城通、盐城黄海通将在9月逐步开启,更多其他城市交通卡也会相继发布。

此次Huawei Pay和江苏一卡通的合作,有助于加快城市交通发展,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智能的交通卡服务体系,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出行体验,打造智慧交通新服务。

为感谢广大用户对Huawei Pay和江苏交通一卡通的支持,即日起至9月5日,Huawei Pay江苏交通一卡通•南京金陵通开启众测招募。报名成功的用户可抢先体验使用刷手机搭乘公交地铁的便捷,还能享受1分钱开卡福利,名额共1000人,先到先得。在众测期间,积极参与问题反馈,还有机会获得海量花币、话费等好礼。

【参与方式】

用户可关注【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字“江苏交通一卡通”,完成报名问卷填写并提交,由于名额有限,是否报名成功以收到【华为钱包】众测邀请短信为准。

目前,Huawei Pay江苏交通一卡通的支持机型包括华为P20系列、Mate RS、Mate 10系列、P10系列、Mate 9系列、nova 2s、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符合以上机型的朋友们赶紧报名参与吧。给你一次免费开通江苏一卡通并赢取好礼的机会,岂能错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