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ostco开始接受Apple Pay 积极拥抱非接触式支付
2018/9/4 10:06:56

Costco近期已在750家门市部署支持EMV(Europay、MasterCard、Visa)芯片卡的非接触式支付设备,并已开始接受Apple Pay、Goolge Pay和Samsung Pay,想借此争取更多千禧一代消费者上门购物。

据Retail Dive及MacRumors报导,几年前Costco只接受会员用美国运通卡、信用卡或现金购物。现在,Costco可能会使用移动非接触式和移动支付作为进一步扩大其客户支付选项的工具。Costco之前一直在少数门市测试Apple Pay,并计划在其加油站提供非接触式支付。

Costco会员现在可在美国各地Costco门市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和Samsung Pay。此举可望让Costco领先其主要竞争对手沃尔玛(Wal-mart)旗下的Sam's Club,后者尚未提供Apple Pay作为支付选项,而且能让年轻消费者更想成为Costco会员。

市场研调公司Forrester分析师表示,Costco的核心客户通常年纪较大,通常是有家庭和房子的人。Costco门市当前任务是改变顾客的购物体验,好吸引习惯在亚马逊购物的新一代购物者。Costco的竞争对手还包括Boxed等新创公司。这些公司在线上批发销售产品,被称为千禧一代的Costco。

同为Costco竞争对手的BJ's Wholesale Club从2015年开始接受Apple Pay,并允许会员拥有可存在iPhone Apple Wallet中的电子会员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