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版“闪送”Rappi推出现金提取交付服务
2018/9/4 10:24:39

哥伦比亚按需送货公司Rappi以10亿美元以上的估值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超过2亿美元,由DST Global领投,Andreessen Horowitz和红杉跟投。新资本将支持Rappi与Uber Eats在拉丁美洲继续展开竞争。

Rappi是拉丁美洲的第二家独角兽,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墨西哥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按需送货服务。公司最初的app只是提供给用户一个空白框,客户可以填写任何他们想交付的物品。最开始,Rappi仅提供饮料配送业务,目前已经扩展到餐饮、杂货,甚至科技产品和医药。另外一个日益流行的服务需求是现金提款,有信用卡的客户可以通过Rappi的app支付他们想取现的金额,然后快递员会将同等金额的现金送到客户手中。公司方面表示,现金提取交付服务目前已经占据公司商品交易总额(GMP)的5%左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