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 Huawei Pay周年庆,移动支付成绩斐然
移动支付网 2018/9/14 13:42:57

9月7日,历时近一个月的Huawei Pay两周年活动宣告落下帷幕。在这个暖心感恩回馈季中,不仅有Huawei Pay花式福利和黑科技功能丰富了整个周年庆活动,更有每一位用户的参与和支持。在各项成绩的背后,包含了每位花粉对品牌的热爱,也向大众传达了美好的品牌夙愿。

毋庸置疑,今年的Huawei Pay在周年活动中依然表现突出,不仅有激活钱包送豪礼、绑银行卡抽奖送手机福利,还推出了0元开卡、9.9元特惠开卡以及开卡抽奖赢手机等多种交通卡开卡福利活动,惠及北京、上海、广西、苏州等十多个城市,为市民带来优惠的同时,也向他们传达了一种更加高效、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不少网友纷纷感慨,自己所在的城市什么时候也能体验到如此福利呢?

除此之外,Huawei Pay 831两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华为携手银联策划了Huawei Pay 5折购活动,消费者可以在网易严选、i百联、时光网、来伊份等9家商户以及华为应用市场、华为阅读、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主题等华为自有应用享受5折满减优惠,让用户嗨购到底爽翻天!

如今的Huawei Pay,除了是一个简单的手机支付工具以外,它还是用户贴心的生活管家,覆盖诸多日常生活场景。发展两年至今,移动支付成绩斐然,根据Huawei Pay两周年媒体沟通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累计接入银行78家,Huawei Pay支持的设备,包括手表在内已经达到24款。线下已有超过1600万台POS终端支持Huawei Pay。相比2017年同期,2018年截至目前Huawei Pay发卡量同比增长300%,交易流水同比增长350%,交易笔数同比增长400%。

自诞生之初,Huawei Pay就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的生活出行,在提供惠民便民服务的路上永不停止。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Huawei Pay将继续扮演好移动支付服务的角色,坚持“低门槛,真折扣”的惠民服务原则,为更多用户谋求新的福利,以生态创新定义钱包,无缝贴合用户生活场景。未来,Huawei Pay还将继续完善各项功能和产品体验,进一步让钱包功能丰富起来,重新定义钱包新生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