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亮相数字化学会第二届黑科技节,支付黑科技实力圈粉
移动支付网 2018/9/15 20:43:55

9月15日,数字化学会-第二届黑科技节在华为基地(深圳坂田)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黑科技黑马,待人来识”,科技节现场涵盖了物联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VR、AR、大数据等多个领域, 华为、PTC、达索、unity等超过40家企业参展。现场不仅有实物展示,更设置了体验专区。此次活动Huawei Pay受邀参与,与80+核心产品一起,共享黑科技盛会。

Huawei Pay是国内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手机支付工具,采用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支付和出行体验。本次展会Huawei Pay 展示了自己的黑科技产品。

Huawei Pay与银联强强合作,目前已支持国内78家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闪付刷卡及应用内线上支付。不少参展人员现场体验了Huawei Pay银行卡刷卡功能,只需将绑定了银行卡的华为手机贴近带有“银联闪付”的POS机,完成指纹验证即可支付。无需联网、无需解锁,一触闪付,只需一部华为手机就能轻松享受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在交通卡方面,目前Huawei Pay已支持包括北京一卡通、上海交通卡、深圳通、岭南通等10多个地域交通卡,覆盖160多个城市公共交通系统刷卡。刷卡无需联网、无需打开APP,在聊天、玩游戏、看视频时无需退出当前操作界面,手机靠近闸机即可轻松支付。并且,Huawei Pay交通卡与实体交通卡享受一致的应用范围及乘车优惠,能刷卡的闸机就能刷手机。除此之外,手机交通卡还能直接通过华为钱包App直接充值,再也不用排队了。现场引来不少用户的围观体验。

与此同时,Huawei Pay携手银联推出的“碰一碰”支付黑科也在展会引来众人围观。只需将具有Huawei Pay功能的华为或荣耀手机靠近“碰一碰 手机闪付”标签,即可完成闪付。现场参展用户实际体验了“碰一碰”,连连感叹真不愧是支付领域的一大创新。

除此之外,Huawei Pay还在产品功能创新上发力,推出的门钥匙功能,可替代传统实体门禁卡,用户在华为钱包APP中模拟门钥匙功能后,刷手机即可解锁(目前支持模拟未经加密的、频率为13.56 MHz的实体门卡)。9月份新上线的eID功能支持线上线下身份认证,目前华为 P20系列手机已全量支持。eID是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承建的“公安部公民网络身份识别系统”签发的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华为P20系列手机的用户在华为钱包APP成功开通eID功能后,利用eID就能完成线上身份认证、线下办理酒店入住(当前仅支持部分场景,如深圳安朴珀莱酒店和航旅纵横APP)。

此次,Huawei Pay展出了一系列亮眼的黑科技,全方位展现了Huawei Pay在便捷支付和智慧生活领域上的优势,未来,相信Huawei Pay将持续践行“重新定义钱包”的理念,联合各领域合作伙伴不断推陈出新,构建支付产业开放的新格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