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石油加油现场支持手机支付 采用手持防爆式移动POS机
2018/9/15 21:24:46

 

“加油机现场可以用手机直接支付了?这么先进,安全吗?”老顾客李先生近日开车去温州江滨加油站加油,发现该站已可以直接用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都可以,几秒钟就完成了支付。

一方面,手机移动支付日益盛行,一方面,加油站是“禁止打手机”。为了方便客户,温州石油通过采用手持防爆式移动POS机,开通了加油现场扫码支付功能。现场员工手持防爆式移动POS机,直接扫码客户手机微信、支付宝和易捷钱包的付款码,客户不下车即可完成支付。

“自从有了手持防爆式移动POS机后,来站里加油的新客户多了,在体验完新设备后都说我们的机器方便快捷,我们的黑科技又多了一项!”江滨站加油员小王开心地说。

据了解,温州石油已在市区、永嘉、乐清等13座网点试点使用持防爆式移动POS机,开通现场扫码支付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