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MyCash计划融资200万美元 用于海外扩张
2018/9/18 8:47:46

MyCash计划融资200万美元,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欧洲及澳大利亚这两个拥有大量移民人口的国家。据了解,在欧洲,大约有3000万移民希望把钱寄回家及在网上购买产品。在澳大利亚,这一数字大约200万。

MyCash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为没有银行账户的移民群体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平台。通过MyCash,移民无需使用任何银行账户、信用卡或预付卡,即可在线上购买产品和服务。MyCash目前支持服务包括本地和国际手机充值、水电费支付、跨境转账、钱包转账、公交和机票购买、电商折扣券和保险服务等。在过去两年中,MyCash声称已经为超过10万独立用户提供了服务,完成交易超过100万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