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万事达等支付62亿美元结束长达10年刷卡费诉讼
2018/9/19 12:20:51

Visa与万事达以及数间银行,同意支付62亿美元(483.6亿港元),结束与美国商户就刷卡费进行长达逾10年的诉讼。

关于刷卡费问题的诉讼历时逾10年,涉及1200万美国商户。Visa与万事达原先与商户在上述诉讼达成涉及赔偿额72.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但上诉庭法官在2016年不批准交易进行。美国最高法院去年维持裁决。

因此,Visa与万事达须和商户代表再洽谈另一份和解协议。双方周二公布,达成上述新和解协议。不过,Visa与万事达在上次和解时,已转拨了53亿美元和解基金,因此今次协议只是让他们再额外支付9亿美元。

最新的和解协议仍须得到法院法官的批准后方才作实。参与和解的还有被列为与讼人的摩根大通、花旗与美银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