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推新结帐体验:具有智能支付按钮功能
2018/9/19 18:10:10

9月19日消息,PayPal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PayPal Checkout with Smart Payment Buttons(也就是具有智能支付按钮功能的PayPal Checkout结帐体验)。此前,PayPal在美国推出了这项服务,今日正式推广到全球范围。

据悉,PayPal Checkout能够减少支付过程中鼠标或者手指点击操作的次数,而且也已证明它能够带来业内最高的交易转化率。基于一站式的整合,PayPal Checkout with Smart Payment Buttons服务带来了个性化的结账体验,并可在结账时动态显示最相关的支付方式以供不同地区的消费者选择。

据介绍,除了已有的PayPal、Venmo**和PayPal Credit***等支付方式,PayPal还正在将许多、支付方式后对多种支付选iang本地支付选项加入进来,比如为荷兰用户提供iDEAL支付选项、为比利时用户提供Bancontact支付选项、为意大利用户提供MyBank支付选项、为德国客户提供Giropay支付选项,以及为奥地利客户提供EPS支付选项。

此外,PayPal Checkout拥有许多能有效提升转化率的功能,例如One Touch?一键支付功能。这项功能消费者无需输入用户名、密码或支付信息,即可在数百万户商户中完成结账;而另外一项功能One Touch Acquisition,消费者无需输入所有个人信息即可创建账户、设置支付,能帮助有效提高注册率、转化率和重复交易率。

PayPal致力于打造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帮助无数全球消费者和商户在各种环境下实现自由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