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ePassi公司达成合作 正式“攻下”冰岛
2018/9/21 16:05:43

近年来,跨境游逐渐成为国人旅游的一大热潮。为了方便国民境外支付,支付宝的海外业务范围也不断扩大。目前,其业务范围涵盖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现在,支付宝下一城,宣布正式进入冰岛。

今天凌晨,支付宝官微发布了一张冰岛驻中国大使馆的公告截图并配文“夸我”。公告称支付宝已经和ePassi公司达成合作,将正式引入冰岛。这意味着以后中国游客在冰岛也可以用支付宝买买买了。

对此,网友纷纷拍手称赞,并称希望支付宝的业务开展到更多国家。这样,以后大家出去玩就真的可以不用带钱,一人一机走天下了。按照支付宝这个发展速度,以后“全世界都在用支付宝”不是不可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