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布正式完成对支付创企iZettle的收购
2018/9/21 17:03:45

iZettle是一家金融科技创企,帮助小企业接受银行卡支付。

此前,该公司曾计划在瑞典上市,融资目标1.68亿英镑。然而就在今年5月,iZettle宣布撤回上市申请,接受支付巨头PayPal公司的收购邀约。

PayPal给出的收购价格是22亿美元,也创下了该行业的又一价格新高。

PayPal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收购扩大其在小企业市场的市场份额。

随后,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后文简称CMA)对这笔交易进行了审查,并得到了PayPal方面的有力支持和配合,在此期间,两家企业仍然保持独立实体状态。

近日,PayPal公司宣布,这笔总额22亿美元的大额交易已经通过审查,PayPal对iZettle的收购正式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