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移动支付额第二季度达1174亿韩元 一年来增至两倍
2018/9/21 17:08:14

Photo : YONHAP News

Samsung Pay、Kakao Pay和Naver N Pay等不需认证文件即可支付的移动支付服务呈现急剧增长势头。

据韩国银行20日发表的“2018年第二季度电子支付服务利用现况”资料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移动支付服务的使用次数为363万次,金额达1174亿韩元,环比分别增长26.0%和17.4%。

移动支付是一项崭新的电子支付服务,不需认证文件,只要输入密码或指纹即可用手机方便地进行支付。

移动支付金额去年第二季度为567亿韩元,随后每季度增长两位数字以上,一年来增长了2.1倍。利用次数也从去年第二季度的187万次增长了1.9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