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信社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9/23 10:45:21

9月20日上午,全省农信社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通报了河南省农信社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副处长吕金旺、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乙、省联社运营服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翟建强、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李海燕主持。

会议指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贯彻了“支付为民”的服务理念,适应了市场竞争的需要,助力了智慧城市建设和普惠金融发展,各市县行社积极主动、强化措施,在云闪付APP推广、受理商户改造、便民场景打造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截至8月底,全省农信社云闪付APP累计推广17.9万户,计划完成率50.11%,全省排名第4;活动商户跨行交易量累计交易笔数51.96万笔,全省排名第1;场景建设完成数量778个,全省排名第3;银联二维码改造完成率8.54%,全省排名第6;免密免签改造完成率30.67%,全省排名第7;受理商户手机PAY改造完成率62.62%,全省排名13。

会议强调,示范工程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云闪付APP推广进程缓慢、商户二维码改造率偏低、商户手机PAY改造率不高及便民场景示范效应尚未真正显现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示范工程各项工作部署。全省农信社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加深理解、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人民银行有关精神和示范工程相关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好。二要措施到位,推动示范工程取得实效。要通过一系列优惠营销活动,培育客户使用习惯和商户受理积极性,全力推广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业务及手机闪付业务。三要机制到位,保障示范工程圆满落地。要依托示范工程现场会,形成示范带动引领效应,并充分运用“会商、报告、督导、通报”四项工作机制,推动示范工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