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指定NETS为餐饮中心统一电子支付运营商
2018/9/25 19:59:44

新加坡政府任命新加坡最大的无现金支付提供商NETS为餐饮中心(包括咖啡店、小贩中心和工业食堂)的统一电子支付运营商。NET统一终端系统将能够接受20种无现金支付选项,范围从移动支付应用程序到EZ-Link卡。商户将使用指定的支付终端来刷卡结账和一个SGQR二维码以接受和处理来自20个不同支付方式的交易。

首批10个支付合作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其中包括美国运通卡、CEPAS优惠卡、EZ-Link交通卡、Liquid Pay、万事达卡、NET、NETS FlashPay、银联国际、Visa和微信支付。下一个10个支付合作计划将于2019年8月底上线。其中包括Active Wallet、支付宝、Bev Eat、Ezi Wallet、GrabPay、iAPPS、Honestbee、Qixiang Technology、Singtel Dash和Smart Gatewa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