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部分高速出口可扫码付费
2018/9/28 9:14:48

好消息,漳州高速部分站所已经实现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市民出行更方便了,可以直接扫码通行。

随着移动支付功能的普及,现在使用手机“微信”、“支付宝”等功能的无现金趋势已然不可逆。近期,福建高速集团响应国家“互联网+交通”号召,将手机移动支付应用于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目前,漳州高速部分站所也已经实现使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

福建高速漳州管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9月21日开始,为了方便广大车主,该公司推出了第三方支付功能,车主只要出示微信“我的付款码”,就可以直接扫码支付通行费。目前,有漳州所、漳州北、漳浦所、厦漳大桥所、闽粤所、复线闽粤所和平和所共七个收费站在试运行。

据了解,目前第三方支付功能还在试运行阶段,车主如需要使用手机移动支付功能,可以留意高速公路收费票亭的提示信息。接下来,漳州高速将陆续在各收费站人工收费车道上线微信、支付宝第三方支付功能,未来通行将更方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