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国庆报告:跨境支付笔数前十东南亚国家居多,泰国排名第一
移动支付网 小P2018/10/8 14:34:42

10月8日微信发布《2018年国庆长假微信数据报告》,移动支付网针对此报告进行了如下梳理:

在外卖类微信支付最多的前五个省份中,前四名都为沿海省份,依次为广东、江苏、浙江、福建,最后一名是四川。

在微信支付笔数排名前10的境外国家中,前3名依次为泰国、日本、韩国。目前东南亚成为中国游客的最爱,也是中国移动支付出海热门地区,因此国庆期间微信支付笔数排名前十的国家中属东南亚国家居多。而免单次数排名前3的国家依次为日本,澳大利亚,泰国,其中,最远的一笔免单出现在加拿大,最大的一笔出现在澳大利亚。

在搜索排名中乘车、天气、路况等与出行有关的话题成为用户搜索的热门,其中腾讯乘车码,深圳通依次排第3与第5,作为最高频次、高黏度的支付应用场景之一,公共交通出行已成为目前争夺最激烈的移动支付场景。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