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旗下支付子公司PhonePe拟融资5亿美元
2018/10/8 18:24:30

据外媒dealstreetasia消息,印度电商巨头Flipkart旗下支付子公司PhonePe透露正在和一批战略投资方接洽,预计将会募集总计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据悉,参与本轮融资的可能会有互联网巨头谷歌,而PhonePe募集本轮融资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对抗本土最大的竞争对手——电子商务及支付巨头Paytm。目前,PhonePe在统一支付接口(UPI)交易中完成了9400万笔交易,占到所有统一支付接口交易量的40%。现阶段,该公司支持受理支付的商户数量已经超过了30万家,为了进一步支持自己的商业生态系统,他们最近还收购了PoS服务公司Zoppr Retail。

现阶段,印度数字支付行业正处在激烈的转型期,数字行业增长十分迅速。预计到2020年,印度数字支付行业规模将会达到5000亿美元,占到该国国民生产总值(GDP)的15%。去年,印度数字支付行业规模大约为50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