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客运中心开通支付宝微信买票功能
2018/10/11 10:23:07

近期,海宁客运中心在车站窗口售票处安装了手机支付宝、微信支付汽车票票款系统,现已启动使用。

旅客到客运中心窗口购票时,只要打开手机,对准扫码平台,扫描手机支付宝、微信付款码,即可完成支付。集体购票时,按照实名制购票的要求,凭身份证一人一张,一次付款出票。昨天,市民陈女士在海宁客运中心买票时,使用了微信支付功能,短短几秒就完成了支付,“现在买票都不用带现金了,通过微信、支付宝就可以,还节省排队的时间,真是太方便了!”

客运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站内也设有可以用手机支付宝、微信支付的自助售票机,但是由于自助售票机存在时间限制,汽车开之前十五分钟就不能在上面购票了,只能到人工售票窗口购票,而人工窗口售票是没有时间限制。“现在旅客用支付宝、微信支付票款,省去了我们收钱、找零的环节,大大节省了旅客排队购票的时间。”窗口售票处工作人员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