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人社”手机APP开通个人用户人脸识别认证功能
2018/10/12 13:14:28

记者从哈市社保局了解到,“龙江人社”手机APP已经开通个人用户人脸识别认证功能,用户通过刷脸就可以进行身份认证,使用“龙江人社”手机APP中的个体收缴养老保险费、补缴往年个体间断养老保险费、个体缴费银行账户信息设置、参保缴费情况查询、离退休发放信息查询等各项功能。

据介绍,此次的身份认证是针对我省已注册个人用户,但未完成本人实名认证的参保人员,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龙江人社”,点击“身份认证”“我要认证”,认证方式选择“人脸识别”。点击“开始认证”进入人脸识别认证界面,按提示进行认证。识别成功,自动完成实名认证。进行认证后可以开通使用APP的更多功能,如社会保险的参保信息查询、个人信息和单位缴费信息查询,还能对省医保的社保卡进行挂失和追踪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