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公交全面上线中国银联移动支付
2018/10/12 13:17:07

10月10日,记者从铜陵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继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实现后,铜陵市所有公交线路的600余台公交车自10月9日起全面上线中国银联移动支付,包括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等一系列移动支付功能。

据悉,此次银联移动支付业务在公交行业的应用,由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联合市公交总公司及各商业银行共同推进,标志着铜陵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上升新台阶。银联移动支付具体方式为:一是银联二维码支付,用户使用手机下载“云闪付”APP(以及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业务的各家银行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调出银联二维码(付款码),靠近车载收费机扫码区,即可“一扫即付”直接乘公交。

二是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但不限于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HCE支付及可穿戴设备等),绑定62开头银联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靠近车载收费机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直接乘公交。

三是金融IC卡闪付,用户使用62开头带有“QuickPass”标识的银联芯片卡(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默认开通),靠近车载收费机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直接乘公交。

目前,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还联合辖内各家银行推出银联移动支付优惠活动。10月-12月,市民使用银联移动支付(含银联二维码和手机闪付),可享受每天2次“1分钱”优惠;使用62开头银联IC卡支付,可享受每天2次“5折”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