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提高移动支付应用Venmo的提现手续费
2018/10/16 9:54:05

移动支付公司PayPal将提高旗下移动支付应用程序Venmo的手续费,以使该应用程序在快速成长中获利,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用户反弹,纷纷在社群媒体上留言抱怨。

彭博报导,PayPal宣布将自11月6日起提高移动支付应用程序Venmo的手续费,当Venmo的帐户持有人使用快速转帐功能将钱转进银行帐户时,将会被收取1%的手续费,最低每笔收取0.25美元提现费用。用户仍可以免费使用一般银行转帐服务,不过一般转帐服务需耗时1至3天,而快速转帐功能只需要30分钟。

PayPal发言人表示,这项调整反映出Venmo服务所提供的价值,为希望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将资金转入自己银行帐户的客户提供又快又便捷的服务。Venmo广受年轻智能手机用户青睐,成为PayPal宝贵的成长动能并为其带来稳定的交易量。但Venmo一直未能有获利,PayPal也正致力于改变这一点。

Venmo用户对PayPal努力从他们身上赚钱的举动十分感冒,况且目前哪些交易需要收取费用等信息仍然模煳不清。许多Venmo用户纷纷在推特发文抱怨,并表示要删除该应用程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