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助力吉林高速缴费实现二维码支付
2018/10/17 9:44:34

移动支付享便捷、金融科技惠民生,中国银联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又有新举措。近日,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联合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高速缴费”的便民服务,助力吉林高速实现智慧通行。

交通行业是银联全面发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重点行业之一。作为交通行业的重要场景,高速公路产业正处于信息化快速发展的阶段,通行缴费业务从传统的人工值守仅收取现金的收费方式,逐步转向电子化、移动化缴费的智慧通行模式。

银联二维码支付高速公路缴费服务,现已在长春龙嘉机场高速收费站及长春东25号车道收费站正式启用,后续将在全省范围内均可受理使用。

在长春龙嘉机场高速收费站,可以看到显眼的“云闪付”收费专用通道,车主进入通道后,只需打开支持银联标准二维码的云闪付App、商业银行App等,出示银联标准二维码“扫一扫”,2秒左右即可完成支付;也可使用Huawei Pay、Pay等银联手机闪付或银联金融IC卡“一挥即付”,整个过程轻松流畅,省时便捷。

另外,中国银联推出“美好生活365,银联扫码享优惠”的活动:即日起至11月28日,在吉林省范围内已启动银联二维码支付高速缴费的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窗口,车主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通行费,可享受满10减9元的优惠,每天限5000个名额。

下一步,银联将继续联合产业各方,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便利的出行服务,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为银联移动支付业务发展再创佳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