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将实现农贸市场移动支付全覆盖
2018/10/18 9:39:18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管部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工作,目前已在双流区完成了存量POS的双免扫码改造,在公交支付领域及天然气支付领域取得一定进展。记者了解到,下一步人民银行双流支行将积极推进搭建辖区购物中心、政务移动支付及农贸市场等支付场景的应用,争取在双流内实现农贸市场移动支付的全覆盖。

据悉,8月双流建行与银联四川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达成拓展双流地区菜市的工作计划。目前,已经成功搭建双流第一个“移动支付示范市场”——三里坝菜市已经签约50多户,市场覆盖超过60%。下一步,计划组织建行与银联公司在该市场共同搭建惠客场景,助力商户经营,拓宽金融惠民工程。同时,支行积极协调建行与黄甲镇、东升镇、金桥镇、黄水镇、九江镇等地区农贸市场开展对接,在双流辖区内实现农贸市场移动支付的全覆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