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推“防剁手”新功能 花呗可自行设置每月消费额度
2018/10/19 9:38:42

不少人日常生活中已经用支付宝的“花呗”完全代替了信用卡,毕竟钱都在支付宝里,还款理财等操作都是十分方便的。近日,支付宝又宣布了一个“大好消息”,花呗正式上线了一个新功能:额度管理,可以有效拯救你的“双手”。

假如你花呗有3000额度,你可以这个月调整成1000,下个月设置成2000。也就是强行给自己限额,避免在买买买的时候过于兴奋而导致还款时产生难以置信的表情。不过呢,这个功能每个月只能使用一次,设置好了这个月就没有后悔药了。

图片来源: 支付宝微博

具体设置方法如下:进入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花呗】-【设置】-【额度设置】。大家就可以看到额度调整页面了,调整幅度以100元为单位,最低可将额度降至500元。当然,那些初始额度不到500元的人不在此列。花呗这个新功能对大家理性消费还是有一定辅助作用的,但考虑到双11快到了,限额什么的剁完手再说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