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宣布代码化技术新合作伙伴,以帮助提高支付安全性
移动支付网 2018/10/19 19:01:07

Visa今日宣布面向文件凭证(COF)令牌请求者的Visa令牌服务的商务扩张,这是迈向进一步确保数字渠道消费者支付安全征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借助此次扩展,收单机构支付网关(acquirer gateway)和技术合作伙伴Adyen、联款通(AsiaPay)、Braintree、Checkout.com、Cherri Tech、CyberSource、Elavon、Ezidebit、eWAY、Fit-Pay、捷德公司(Giesecke&Devrient)、PayPal、Payscout、Rambus、SafeCharge、SecureCo、Square、Stripe、Worldpay和YellowPepper已经或即将能够代表其商户和支付客户,实现文件凭证数字支付的令牌化。

Visa令牌服务建立于EMVCo支付令牌标准之上,通过用唯一数字标识符(“令牌”)替换个人账号和到期日等敏感的持卡人信息来提供另一层安全屏障,而唯一数字标识符可用于支付,且不会泄露持卡人较为敏感的账户信息。除提升安全性之外,金融机构可在后台无缝更新过期或受损的支付凭证,从而避免消费者和商家引发重大摩擦。

由于Visa卡号被商家或网关收单机构合作伙伴独有的令牌所取代,因此商家还可获得额外的安全保护,以防止生态系统中其他地方发生数据泄露。

Visa数字支付产品高级副总裁Ansar Ansari表示:“今天,我们迎来20家合作伙伴加入Visa令牌服务,他们将帮助将令牌化扩展到全球数以千计的商家客户和数百万客户。这将为我们的商家和合作伙伴开辟进一步演进和创新数字支付的新天地。让数字交易更加安全是Visa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通过携手Visa,这些合作伙伴将帮助保护持卡人数据并让数字支付变得更安全,从而为消费者带来无缝的数字商务体验。”

Adyen北美总裁Kamran Zaki表示:“Adyen很高兴能成为支付生态系统中首个拥有此市场解决方案的收单机构,进而为我们的全球商户提供支持和提供Visa令牌服务。除了提升安全性之外,通过Adyen使用Visa网络令牌将有助于采用文件存卡的商家减少非自愿流失并提高授权率,而且不会让他们增加任何额外的工作。”

Worldpay首席产品官Asif Ramji表示:“Worldpay致力于保护每笔交易的完整性,而这款解决方案与我们自有的安全和令牌化产品完美融合。通过与像Visa这样的企业建立良好的关系以让每一名商家都能受益于全球化规模效应,我们有能力确保他们提供积极的客户体验。重要的是,利用我们部署的Visa令牌服务的Worldpay商家合作伙伴,无需等待独立认证和批准即可开始保护其客户的数据。”

Visa旗下解决方案CyberSource高级副总裁Andre Machicao表示:“将Visa令牌服务整合到CyberSource令牌管理服务中,是我们寻求帮助客户打造新的数字商务体验和拓深消费者跨渠道参与的重要里程碑。这些强大的整合服务将为商家提供额外的价值,并简化对未来Visa令牌服务增强功能的获取,特别是在凭证生命周期管理领域。卡丢失、被盗或过期时,动态更新凭证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改善消费者体验并提升转化率。”

自2014年推出Visa令牌服务以来,Visa已将40个市场的60多名全球令牌请求者添加到这一令牌平台中,包括移动和可穿戴设备制造商、电子钱包发行机构、在线商家、支付服务商和收单机构。增加的20名商家、收单机构支付网关和令牌请求者将带来全球化规模效应,并支持Visa致力于传统电子商务以及文件凭证交易的在线和移动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承诺。

成都鸿业远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圣贵,将在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上以《支付标记化技术为移动支付加把锁》为题从支付标记化技术的监管要求、发展历程、技术简介、应用场景等进行介绍。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8/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