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近120家菜场支持银联二维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8/10/26 9:50:27

民以食为天,中国银联将与老百姓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菜市场,作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便民场景,并致力通过打造优质的支付服务及实惠的消费体验为百姓提升舌尖上的幸福感。与此同时,中国银联以菜市场为突破点和发力点,将移动支付推广应用延伸至以菜市场为中心的15分钟周边生活圈场景。

为打造便捷、安全、舒心的支付方式,改善消费者的支付体验,在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的组织领导下,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打造移动支付便民"智慧市场"及15分钟周边生活圈场景。截至目前,全省范围内近120家菜场、超过1000个商户及周边生活圈400多个商户已开通银联移动支付。不论是在烟火气十足的传统菜场,还是在信息化程度较高的生鲜超市,消费者都将可以使用云闪付APP扫一扫轻松付款,避免忘带钱包、掏兜找零、收到湿漉漉或残留腥味的钱币的困扰,打造多元化的非现金支付方式,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移动支付的普惠性。

除了提供便捷和舒心的支付体验以外,中国银联更是通过持续的优惠活动,把便民、利民落到实处,践行金融普惠。除全国性大型营销活动外,云南省内的菜场营销活动长期持续开展,即日起至12月底,在已建成的五里多农贸市场、E鲜生农贸市场、北辰农贸市场、万彩城农贸市场、国福智慧农贸市场、螺蜂街菜市场、惠全农贸市场、瑞丰农贸市场、中央金座四季鲜农贸市场、沙地农贸市场等农贸市场和近百家生鲜超市内,用云闪付APP或其他指定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消费,可享满5元最高立减10元的优惠,同时通过云闪付“红包码”,双向激励菜场摊主和用户,为广大老百姓带来了省心省钱的创新支付新体验,切实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感,真正感受到“美好生活365”。

移动支付一小步,美好生活一大步。未来,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将持续扩大菜市场受理银联二维码的覆盖面,优化场景建设,专注打造便利、安全、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在加速推动移动支付服务水平提升的同时,将便利与优惠带给更多老百姓,切实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