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FIDO-W3C北京研讨会将在京召开
移动支付网 2018/10/30 19:54:00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万物互联已不再遥远。当前人类的所有活动、产品、服务等均在互联网上,生活已经离不开互联网。然而,随着互联网应用领域不断拓展,网络信息安全隐患却日益严重,域名劫持、网页篡改、网络黑客等事件时有发生,造成了严重影响和重大损失。

网络信息安全事件无小事。

身份认证作为确定用户资源访问、使用权限的技术手法,对保证系统和数据的安全、防止黑客窃取合法用户信息具有重要意义,身份认证技术日渐成为保障网络安全的重要关口。智能家居、智慧金融、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交通物流、生活娱乐等方方面面,都要从安全性、便利性、兼容性和规模性等方面,在全球范围内对身份认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今年4月,FIDO联盟与W3C联合对外发布了FIDO2规范的核心组件-Web认证标准,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简单、更强大的Web认证方式。FIDO2规范的发布及Web浏览器对其的支持,让用户能够轻松且安全地在桌面或移动设备上对在线服务进行身份认证,FIDO正朝着“跨平台+跨设备,FIDO无处不在“的目标迈进。

在此背景下,继去年FIDO联盟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场Seminar之后;今年,联盟联合W3C中国将共同举办以“可信认证?万物互联”为主题的研讨会,现诚挚邀请互联网金融标准研究院领导及会员单位出席。联想是FIDO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互金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在协会的领导下,一直致力于互联网金融安全认证相关工作。本次会议还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业界专家、企业代表等,共同就万物互联时代下,互联网用户身份在跨行业、跨平台的管理以及可信身份认证体系的建设等主题进行共同探讨。

会议主题:可信认证 万物互联

会议时间:11月27日(星期二),8:30am-16:00pm

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第一报告厅

会议联合主办方:FIDO联盟,万维网联盟(W3C)

会议合作媒体:移动支付网、安知讯

会议赞助方:火热招募过程中,详情请点击:http://www.cvent.com/events/sponsorship-beijing-fido-seminar/event-summary-baf984206d79485fa63a97e63e0b21fe.aspx

现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会议议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