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支付闪耀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大屏”
移动支付网 2018/10/31 11:13:30

“See you in China!”伴随着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机构连连支付闪耀亮相纽约时代广场,通过“世界第一大屏”纳斯达克巨幅屏幕,向全球发出了来自中国的邀请。

今年11月14日,Money20/20大会将在杭州举行,此系Money20/20首次落地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市场,届时,全世界金融科技行业最具创新性的企业领袖将齐聚杭州,共话金融新生态。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实现了起飞、转型到跨越的“惊人一跃”,诞生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40年改革开放同样为中国品牌的变革和崛起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一大批中国品牌走向了世界。

连连支付是中国跨境支付领域的领军品牌,也是国内较早获得跨境支付业务试点的持牌机构之一。近年来,连连支付推出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先后服务了30多万跨境电商卖家,助力广大卖家品牌“携船出海”,把中国制造品牌推向全世界。

未来三年,连连支付将投入30亿元,赋能100万跨境电商卖家,通过构建跨境电商全服务开放平台,聚合跨境电商行业参与者,使产业链所有环节线上化、数字化,最大程度提升整个产业链效率。

据了解,本次连连支付除了亮相纳斯达克大屏外,还同时登陆了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北京中关村大屏。“我们通过在黄金地带三屏联展,向全世界展示了新金融行业里的东方面孔,也打响了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最强音。”连连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