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即将召开,嘉宾荟萃亮点多多
移动支付网 2018/11/1 8:58:03

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科技赋能,数说安全》将于11月15日在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办,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联、中国密码学会、招商银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银行卡检测中心、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及代表参与,共同聚焦移动金融交易安全与数据安全。

2018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详情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SC2018/

本届亮点

亮点一、央行监管层参与,权威政策规范解析

本次大会力邀监管层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深度解析当下移动金融政策,政策方向一手掌控,助企业决策未来。

人民银行、中国密码学会、银行卡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分别就当下产业关注的政策进行权威解析,覆盖话题包括:支付风险监管政策解析、密码在金融安全中的应用及测评、条码技术安全与支付风险专项排查解析。

亮点二、聚焦前沿技术,挖掘产业价值

大会汇集最前沿、最热门的移动金融安全技术信息,从技术、应用、商业模式等各个维度,为与会者解疑答惑。

加密邮件,AI身份认证,手机POS,支付标记化,银行大数据,热门金融科技不断落地应用,但是如何挖掘各种技术的产业价值呢?来自中国银联、招商银行等机构和企业的权威专家,将对当下前沿技术进行深度解析,挖掘前沿技术的产业价值。

亮点三、集齐产业链上下游,系统解析

本次会议关注数据安全、交易安全,力邀产业链上下游代表机构,围绕主题话题系统讲解。以人民银行为代表的监管层,以中国银联、IFAA联盟为代表的标准制定者,以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为代表的银行,以中国密码学会为代表的协会,以泰尔终端实验室、银行卡检测中心为代表的检测机构,以梆梆安全为代表的安全方案商。大会集齐产业链上下游代表企业,以不同切入点全方位讨论移动金融数据和交易安全。

亮点四,热门话题,深度解析

支付安全监管、PCI DSS、AI身份认证、终端安全、欧盟GPDR与中国《网络安全法》、手机POS、场景风控,针对目前移动金融产业关注的热门话题,大会邀请权威专家进行解析,让企业成为产业的弄潮儿。

已报名企业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联、华润银行、苏州银行、四川省农信社、耒阳农村商业银行、平安银行、华南商业银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东亚银行、浦发银行、东莞银行、金融电子结算中心、红山农信社、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腾讯、阿里、梆梆安全、IFAA、BlackBerry、沃通电子认证、鸿业远图、华为终端、OPPO、vivo、360手机、一加手机、8848钛金手机、京东金融、易宝支付、银盛支付、汇聚支付、美的支付、联通支付、钱袋宝支付、翼支付、讯联智付、乐刷科技、顺丰支付、快付通、CFCA、中金国盛、银行卡检测中心、平安科技、百富、联迪、世麦智能、九思泰达、视融达、国微、怡化、证通电子、艾体威尔、联发科、中信网安、传易金服、芯盾时代、握奇数据、江南科友、豆荚科技、能信安、扬帆伟业 、德卡科技、深圳CA、纽创信安、紫光展锐、珍爱网、华大智宝、UL、广东银迅、国朗科技、科电数据、笑脸金融、大唐微电子、兆日科技、新明华区块链、恒达移动、华腾软件、恒星互联等超百家企业参会。

限量优惠

为答谢广大支持者,移动金融安全大会组委会决定,举办限量优惠活动。

时间:10月31日~11月3日

活动形式:转发集赞,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集赞满60个,将截图,姓名+公司+职务+手机号码+邮箱,发送到“移动支付网”公众号后台,审核通过后将送出免费门票(价值2000元/张)。

免费门票名额:20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往届精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