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 重磅发布,Huawei Pay助力用户体验升级
移动支付网 2018/11/1 16:42:10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1日,荣耀Magic2国内首发,售价3799元起。Magic2是荣耀手机2018年打造的“科技理想主义”巅峰之作,它的亮相,重新定义和指引了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石墨烯散热技术、40W安全超级快充、智商高达4000的智慧生命体YOYO等都凝聚了荣耀最前沿的重磅黑科技。

Magic2作为荣耀2年磨一剑的产品,不仅带来诸多新技术的突破,其搭载的Huawei Pay不断孵化出现实与理想相结合的科技成果,相继推出手机交通卡、银行卡、门钥匙、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会员卡等功能,全面提升用户生活出行体验,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一机在手,生活无忧!”。

多样化支付场景,安全又便捷

此次公布的荣耀Magic2新机型新增的屏下指纹功能,同样也支持Huawei Pay支付,用户在享受Magic2全面屏带来视觉体验升级的同时,亦可体验支付的安全便捷性。

Huawei Pay涵盖了线下POS闪付刷卡、碰一碰、付款码、扫一扫以及线上支付。用户在钱包APP绑定银行卡后,将手机靠近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POS机,验证指纹即可完成付款。新推出的闪付创新技术“碰一碰”,只需用户将手机亮屏解锁后靠近“碰一碰手机闪付”标签,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支付,不需要二维码或扫码枪,更不用摄像头扫码。碰一碰支付在保证用户资金和隐私安全的同时,也降低了商家收单成本和操作复杂度。

华为钱包还支持银联付款码和支付宝付款码,用户通过华为钱包出示付款码即可付款。多种支付渠道的接入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站式的支付服务,安全又便捷!在线上,Huawei Pay也大力拓展线上业务,截至目前Huawei Pay银行卡线上支付,覆盖了京东、美团、大众点评、途牛等50多家线上商户。

支付体验的升级,优惠活动也源源不断,Huawei Pay银行卡近期推出五折购限时壕礼!Magic2用户也可参与,即日起至11月30日,用户在华为应用(如华为应用市场、华为视频等)使用Huawei Pay支付即可享受五折优惠,10元封顶,用户可以关注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查询更多信息!

告别实体卡,出行更高效

陪伴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多年的Huawei Pay交通卡,支持随时随地开卡、手机线上充值;刷手机即可搭乘公交地铁,无需联网无需点亮屏幕,一边看视频玩游戏也可秒刷过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推出的穿戴设备HONOR WATCH也支持Huawei Pay交通卡。为庆祝Magic2国内首发,Huawei Pay即将在11月初推出立免开卡费活动,用户拿到新机后,绑定Huawei Pay银行卡,使用Huawei Pay支付开通指定交通卡,即可立免开卡费,限时15万名额,先到先得,更多信息可移步至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查看。

全方位打造智能生态

Huawei Pay带给用户的不只是出行和支付领域的便捷性,在安全、便民生活方面也是大放异彩。Huawei Pay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合作,手机载入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后即可支持线上线下身份认证。目前,eID线下身份认证已支持深圳市安朴珀莱酒店、潍坊市富华大酒店办理入住,并准备率先在深圳推广支持100家酒店。此外,Huawei Pay门钥匙,支持将门禁卡吸入手机,手机轻轻一触即可开门,让用户摆脱忘带钥匙、钥匙被盗用的烦恼,一机在手暖心回家。

Huawei Pay已经覆盖了消费者衣食住行等全方位生活场景,大幅降低了用户出行成本。Huawei Pay的出现本身是为了提升手机用户的体验,而良好的应用和场景化生态必然会增加用户口碑和品牌忠诚度,从而继续推动Huawei Pay的发展。未来,相信Huawei Pay将在功能创新和用户体验上持续发力,以安全、便捷为准则,不断打造更丰富的全场景智能生态。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