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率先与云闪付APP实现内容共享
移动支付网 2018/11/2 17:39:10

近日,光大银行用户可直接在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和阳光惠生活APP内查看云闪付优惠信息,至此,光大银行成为首家与云闪付APP实现内容共享的银行。

以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为例,用户进入光大银行手机银行APP首页的云闪付服务窗并完成授权认证后,可在享优惠频道及时查看各类优惠信息,同时,可直接查询并领取云闪付优惠券、红包、激励金(后续支持);在卡管理频道,用户可绑定并管理本行银行卡;查看完云闪付优惠活动后,用户可直接切换至收付款频道进行优惠支付。云闪付APP与合作银行APP实现支付能力、营销能力共享,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便捷的支付服务,也提升了银行业移动支付的整体竞争力。

同时,光大银行“云缴费”业务也正式接入云闪付APP,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完成“云缴费”内600余项水、电、燃气、供暖、物业账单缴费。

作为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的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APP始终秉持“统一接口标准、统一用户标识、统一用户体验”的开放原则,与各商业银行共商共建共享,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目前云闪付APP用户已突破9000万,使用场景涵盖交通出行、医疗挂号、公共缴费、商超便利等。一方面,中国银联支持行业各方优质内容在云闪付APP上线接入,另一方面,云闪付APP也对外共享支付、营销、优惠等内容,在此基础上,用户可享受多方提供的优质内容与服务,行业各方也将相互赋能,实现协同共赢发展。

为回馈广大用户,光大银行用户通过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和阳光惠生活APP内的云闪付服务窗,授权同意成为云闪付APP的用户(包括新用户或关联老用户),成功创建云闪付账户或与已有云闪付账户建立关联即赠送银联红包,先到先得,赠完即止。单云闪付账户活动期间限领取一次红包。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