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市值高达300亿美元,超过Twitter
2018/11/7 10:59:01

据bitcoinist消息,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CEO官杰克·多尔西旗下的比特币综合金融服务公司Square自 2017 年允许用户买卖比特币以来,市值已经翻了一倍多。根据雅虎财经数据显示,该公司 2017 年 11 月股价约为 37 美元,而如今股价已经升到 75 万美元,该公司市值更是高达 300 亿美元。

有趣的是,Square公司的市值超过了多西另外一家公司Twitter。国外财务分析师和投资者 Joseph Young指出,Square市值大约为 300 亿至 250 亿美元,超过了Twitter。

据悉,同样都是多西创办的公司,Square为客户提供客户买卖比特币服务,Twitter则截然相反,后者在今年 3 月禁止了加密货币广告。不过,杰克·多西本人却多次表达了自己对比特币的热情和比特币带来的好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