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钱包支付启用新品牌名称“度小满支付”
2018/11/9 14:49:37

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第三方支付应用和服务平台百度钱包将于11月8日启用新品牌名称“度小满支付”。据了解,度小满支付延续“度小满金融”品牌名称,“度”是延承百度基因,“小满”是一个节气,更是一种小得盈满、恰到好处的人生状态。

同时,“度小满支付”启用新LOGO,延续百度钱包红白配色,以红色为底,上有度小满金融反白色LOGO,意味着在继承百度技术基因的同时,依托度小满金融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作为度小满金融重点布局的四大业务线之一,度小满支付提供连接包括百度APP、网盘、地图、贴吧、爱奇艺等各大消费场景的商户与海量用户,让用户在移动时代轻松享受一站式支付体验。

截至目前,度小满支付已拥有超过1.3亿用户,年度支付结算规模已近万亿元。

度小满支付业务负责人表示,品牌升级为度小满支付后,平台将提供更安心、更安全的专业服务,践行“值得信赖”企业价值观,持续为用户创造“小得盈满”的获得感,传递“永远谦逊有节、值得信赖;永远前行不止、追寻美好生活”的生活态度,让每一位用户感受到支付的便捷和满满的安全感。

随着品牌升级,度小满支付将持续推出更多活动回馈给新老用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