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卡牌桌游,英国在酒吧推出二维码及NFC捐款服务
小P移动支付网2018/11/12 18:16:10

停战纪念日将近,近日,皇家英国退伍军人协会在当地酒吧推出二维码和NFC支付募捐,结合酒吧Pub Quiz游戏,方便玩家捐款。(Pub Quiz:英国传统特色游戏,参与者现场回答知识提。)

2018年是一战结束100周年,对于皇家英国退伍军人协会是非常重要的纪念时刻,一年一度的纪念活动罂粟花募捐(Poppy Appeal)又开始了。每年的11月11日是英国的罂粟花日,也叫停战纪念日。英国皇家退伍军人协会是一家致力于帮助退伍军人的慈善机构,售卖手工罂粟花为退伍军人筹集资金。只要捐款数超过1英镑,就可以得到一个可以佩戴的手工罂粟花。

非接支付的募捐方式在西方各国早有先例,2013年英国的罂粟花募捐已开始使用NFC支付。2016年,荷兰一家广告公司设计了一款装有NFC非接支付终端的夹克为流浪者募捐;英国民众可通过宠物身上的非接支付POS机为蓝十字宠物慈善机构募捐。

今年8月,英国牛津大学研发专用APP录入流浪者的身份信息,路人通过流浪者携带的二维码进行慈善捐赠。

而今年的罂粟花募捐更加形式多样,慈善机构与支付机构Thyngs合作,在Pub Quiz游戏中使用6种卡片,玩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NFC支付进行捐款。

参与者能看到实时捐款数据,或者分享Pub Quiz的自拍,并带有小丑帽,通过这些卡片的所有捐款直接支付给英国皇家军队,从而降低管理成本。

皇家英国退伍军人协会Simon O’Leary表示:“我们正在试行新的募捐方式,想为募捐者开放无现金渠道,让捐款变得更加便利,简易。”

“Thyngs为我们创造了新的方式接收民众捐款,为我们提供了一项可靠的募捐机制,与Pub Quiz无缝连接。”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