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酒店集团超2400家门店开通银联云闪付APP
移动支付网 2018/11/14 8:55:23

近日,格林酒店集团全国超2400家门店全面开通云闪付APP。银联用户到店消费只需登录云闪付APP并出示银联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完成付款。此前,格林APP线上预订酒店已支持银联手机闪付和云闪付APP,如今线上线下支付渠道进一步打通,支付体验再次升级。

此外,双方还面向喜爱格林酒店的银联卡持卡人推出了专属优惠与服务。即日起至12月底,中国银联联合格林酒店集团开展“支付选银联,立享优惠”的二维码优惠活动,银联卡持卡人到格林酒店集团旗下门店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可享受单笔订单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活动期间累计优惠名额共计50000名,先到先得。

格林酒店集团作为大型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8大知名品牌——格林东方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盟酒店、青皮树酒店、贝壳酒店等全面满足了消费者从平价到高端、从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多种个性化需求。中国银联与格林酒店集团全面合作,实现了资源有效整合,打造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支付服务。

未来,双方还将根据业务需求,共同打造涵盖预订支付、现场支付、自助住店、自助离店等全套智能化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在支付产品创新、持卡人与会员服务体系等多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入住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