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的银行将使用瑞波币向巴西进行跨境支付
2018/11/14 9:40:31

日本最大的银行MUFG和将和巴西Bradesco银行合作开发基于Ripple技术的跨境支付服务。目前,两家银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同意共同开发该系统。三菱UFJ金融集团是日本最大的银行集团,最近宣布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它在巴西和拉丁美洲提供专业服务。圣保罗的Banco Bradesco银行是该地区领先的全能银行。

一旦实施,该系统将实现日本和巴西之间快速、透明和可追溯的国际支付。

MUFG银行在2017年表示将加入Ripple的跨行交易银行家银行集团。该小组负责确保运营一致性和法律明确性,以支持Ripple全球支付网络

共享历史

该谅解备忘录实际上是2017年9月两家银行之前协议的延伸。虽然银行的合作关系始于1973年,当时MUFG的前身投资于布拉德斯科。

MUFG银行是第一家在巴西设立办事处的日本金融集团,因为其另一家前身银行于1919年在里约热内卢开设了分行。

从那时起,该公司在拉丁美洲已经站稳了脚跟,现在它在该地区提供货币债券和金融服务。它为矿业、自然资源和食品等行业提供服务。

Ripple技术越来越多地在整个银行业进行试点测试,尽管某些方面担心其集中化水平。MUFG银行和Banco Bradesco是两个更重要的参与者,他们将重心放在平台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