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Bank成越南首个支持二维码取款的银行
2018/11/19 17:47:20

TPBank是越南第一个允许使用二维码在ATM和Livebank取款而不需要信用卡的银行。TPBank于11月5日表示,已经完成了允许通过二维码提现的更新。要使用这项功能,用户需要下载iPhone或Android手机的QuickPay,然后将银行账户连接到QuickPay上。该银行表示,通过二维码提取现金为客户提供了安全、快捷的方式。除了取钱外,该银行的二维码还可用于越南数千家商店或自动售货机的付款。

之前TPBank基于越南国有银行的标准,发行有集成非接触式芯片支付功能的信用卡,这也是越南首家推出非接触式信用卡的银行。因为越南国内的大多数卡都是磁卡,可以很容易地复制,因此TPBank推出的芯片卡极大的保障了安全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