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公告:12月18起将上调民生银行提现/转账手续费
2018/11/20 9:17:28

近日微信发布了一则《关于向民生银行卡提现、以及转账到民生银行卡收费规则调整的说明》的公告,公告称自2018年12月18起,将调整民生银行提现/转账手续费,收费标准为在0.1%服务费的基础上+0.05%的附加费,也就是总共要收取0.15%的服务费。单笔服务费不足0.15元的,将按0.15元收取。

举个例子:假如你在微信上提现1000元到民生银行卡里,那么,服务费1000×0.1%+附加费1000×0.05%=1.5元的手续费,而以前只要收1块钱手续费,调整后多了0.5元的手续费。

不过,此次费率调整仅限于民生银行卡,其它银行卡费率不受影响,照样是按千分之一收取。至于为什么单调整民生银行卡提现费率,微信是这么说的,民生银行快捷支付手续费收费较高,基于成本压力,不得不调整。

虽说调整后的费率也不是加的很多,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自从微信开始宣布提现收费后,就有相当一部分的用户不再使用微信提现和转账功能了,所以这个费率是否会增加也是无所谓了。

但若是商家使用微信收款,则还是会增加提现成本,建议大家可以用支付宝收款,申请一张支付宝收款码贴纸,通过收款码收取的资金都可以免费提现到银行卡中去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