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与Costa Coffee联合推出可非接触支付的咖啡杯
小P移动支付网2018/11/20 16:23:27

近日,巴克莱卡与英国连锁咖啡品牌Costa Coffee(英国最富盛名的咖啡品牌)合作推出了一款可重复使用的咖啡杯,该咖啡杯集成NFC技术,咖啡费用可通过杯子非接触支付。

本月下旬,所有Costa Coffee商店都将出售Clever Cup,售价14.99英镑,每售出一个捐赠给Costa基金会1英镑。

Clever Cup带有硅胶基座,可以拆卸以便于清洗,该硅胶基座内含有非接触式芯片,顾客可以用杯子在Costa或其他任何接受非接触付款的地方进行支付。

该咖啡杯由巴克莱卡bPay提供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跟踪自己芯片卡的支出,充值卡片余额,并可以使用专用应用程序拦截或取消非接触式支付。

Costa正在扩大Clever Cup的使用范围,以鼓励客户摒弃一次性外卖杯。

自2014年以来,巴克莱在非接触支付领域推出多款创新产品:非接触支付手套、夹克衫、bPay支付腕带,为英国运动员提供的bPay支付手环,非接触取款ATM机,与Topshop(快速时尚品牌)合作推出的一系列非接触支付配饰等。本次与Costa共同推出的Clever Cup在绿色环保方面做出呼吁,将成为非接触支付一大亮点。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