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支付科技创企Form3获13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1/20 17:51:26

11月19日,伦敦支付科技创企Form3宣布获得13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Graze和Draper Esprit领投,现有投资者巴克莱银行、Angel Cofund和几位个人投资人跟投。

Form3由巴克莱前任全球现金管理负责人Michael Mueller于2016年建立,主要为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如N26、Tandem Bank和Starling Bank)提供支付处理技术。去年7月,公司刚刚获得了500万美元A轮融资。

Form3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英国和欧洲市场业务,开发更多产品,拓建员工团队,并拓展新的国际市场。

Draper Esprit此前也曾投资过多家金融科技公司,包括众筹平台Seedrs和Crowdcube,以及独角兽创业公司Revolut和Transferwis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