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不在的安全,纽创信安惊艳2018第三届移动金融安全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8/11/22 18:46:07

11月15日,由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移动支付网联合主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安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安全领域创新的高科技公司,纽创信安携全系列安全方案和测试服务,在本次大会上大放异彩。

随着世界向连网性方向发展,许多公司都在向市场推出功能形态各异的物联网设备,以求尽早占领市场。Gartner预计,到2020年连网设备的数量将增加到250亿台。尽管这是改善人们生活的积极方向,但与设备数量增加相关的安全风险系数也值得警惕。

纽创信安看到了其中的风险,并积极应对,这次在大会中亮相的移动金融安全评估方案包括应用APP安全评估、可信执行环境TEE评估和芯片安全漏洞评估,全方位的为产业软硬件环境提供安全分析、安全检测工具设备和测试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建立起安全设计和安全分析的能力,从根本上提升产品的安全性。

在应用安全方面纽创信安可对软件和硬件密码模块进行仿真验证,支持Unicorn、esTracer/esFaulter、Side-Channel Marvels三种仿真验证平台,支持ARM、inter、MIPS、Sparc等多种处理器,可以对应用安全和白盒密码的实现进行分析和评测。

纽创信安还开发了业界首台商用的基于AI的侧信道分析平台OSCAR、业界首台商用的光子侧信道分析平台PSCA、领先的故障分析平台等专业安全测试分析平台,可以通过侧信道、故障注入、逆向分析等手段,启动安全、运行时的安全和隔离安全等多维度的对系统进行安全评估。

除了测试服务,纽创信安还展示了移动金融安全方案,包括白盒密码、抗物理攻击安全IP子系统、物理不可克隆等功能,提供手机POS/SPoC安全方案。在展会上,很多参会者对纽创信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场观众争相咨询。

纽创信安的目的是为“万物互联”的世界提供安全赋能,他们相信“智能—互联”的世界需要“无处不在的安全”,目前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国家电网、中天微、南方电网、泰尔实验室、泰凌微、得一微电子、云天励飞等知名企业和国家级的测评中心。在未来,纽创信安会在物联网安全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