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诈支付使Venmo第一季度损失4千万美金
2018/11/27 17:30:05

据《华尔街日报》近日报道,2018年第一季度Venmo损失了4千万美金,多数源于骗子的欺诈支付。

报道没有说明欺诈是通过盗用信用卡,或盗用Venmo账户,或其它原因。在大多数欺诈案中,Venmo的政策是向用户支付他们的损失。由于欺诈行为猖獗,公司承受很多损失。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Venmo把成千上万的可疑用户列入黑名单。其转账功能,让用户可以在30分钟内将资金汇入他们的银行账户;Venmo已将25美分的固定转账费,提高到转账金额的1%。Venmo还停止了客户通过其网页转账的功能。

Venmo是PayPal旗下的一款移动支付服务,让用户透过手机应用转账给他人,美国许多年轻人在朋友聚餐分帐、或是代买物品付钱时,喜欢使用该服务,也因此成为很多网络骗子的目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