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和雅虎合资移动支付公司PayPay投入100亿补贴
2018/11/27 19:42:21

由日本软银与Yahoo共同出资的PayPay在22日宣布,为了推广使用QR Code方式的移动支付服务「PayPay」,将自12月4日起投入100亿日圆进行大规模宣传活动。

PayPay母公司的日本Yahoo社长川边健太郎表示「在近20年前,软银与Yahoo让网络在日本迅速普及,而要让无现金支付普及,也只有我们才办得到」,可一窥PayPay的企图心。

关于活动内容,只要消费者使用PayPay进行支付,就回馈支付款项的20%到PayPay帐户中。每人每月上限5万日圆。此外还有一定比例的中奖机率可以获得当次消费全额回馈的机会,回馈金额上限为10万日圆。

这100亿日圆由PayPay全额负担,活动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底。但是当回馈金额累积到100亿日圆时,活动将会提前结束。但是在这种烧钱的活动结束之后,可以获得多少效果还是个未知数。

PayPay的中山一郎社长表示,「现在只有聚焦在如何让更多的消费者使用PayPay,活动结束后的事情没有多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