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在京举办第七期支付清算法务沙龙
2018/11/28 9:32:03

2018年11月23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第七期支付清算法务沙龙在京举办,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商业银行及非银行支付机构等单位的专家近7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商户管理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素珍出席沙龙并致辞。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中国工商银行,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捷付睿通股份有限公司,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等机构的专家在沙龙上分享了在商户管理相关法律问题方面的看法,并对解决业界存在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各参会人员围绕“收单机构对特约商户的管理责任”、“特约商户管理经验”和“因特约商户违规给客户造成损失的责任承担”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