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黑五”调查 智利是非接触式支付领导者
2018/11/30 18:23:56

Visa咨询与分析机构(Visa Consulting&Analytics,简称VCA)近日对7个拉美国家在去年“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简称黑五)”和“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的支付情况进行了调查和分析,结果显示智利是非接触式支付领导者,增速最快。

秘鲁《商报》11月22日报道,“黑五”和“网络星期一”在拉美变得日益流行,消费量逐年稳步增加,在智利等国更是出现大幅上涨。

VCA本次调查包括7个拉美国家,分别是巴西、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智利、巴拿马、秘鲁和多米尼加,对去年“黑五”和“网络星期一”各国用户通过Visa卡支付的数据进行分析。

数据显示,受访拉美7国在去年“黑五”的刷卡交易额同比增长12%,在“网络星期一”增长了11%。在近3年,“黑五”的平均交易额是“网络星期一”的1.6倍,更受民众欢迎。

此外,研究指出,智利是拉美非接触式支付的领导者,增速最快。在去年“黑五”,智利Visa用户的交易额同比增长59%,在“网络星期一”,增加了63%。

就其他受访国家而言,巴拿马去年“网络星期一”的Visa卡交易额同比增长35%;哥伦比亚和秘鲁的“黑五”交易额分别比2016年增加了22%和21%;巴西“黑五”的Visa卡消费额同比增长9%,“网络星期一”增5%;哥斯达黎加是个例外,虽然“黑五”的消费同比增加3%,但“网络星期一”未出现增长;多米尼加在“黑五”和“网路星期一”的Visa卡交易额分别增加了7%和5%。

借记卡或信用卡的使用情况是本次调查分析的另一个方面。VCA高级主管吉尔伯托•查帕罗(Gilberto Chaparro)表示,在这7个拉美国家中,去年“黑五”Visa借记卡的消费额同比增加了16%,其中智利和巴拿马最高,分别为40%和3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