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Gentek推出个人版“手机POS”,让线上支持非接支付
小P移动支付网2018/12/7 8:58:45

据外媒报道,Gentek Global近日推出了一项支付插件技术,该公司称之为移动电子商务的首款非接触支付解决方案。

Gentek Global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软件开发商,专注于移动支付应用和集成技术系统开发。

这项名为Felix的技术是一个嵌入式软件系统,可以嵌入到移动端的浏览器中,用户在网上购物时使用非接触支付卡在智能手机上进行支付。

Felix支付页面

该公司表示,用户进行在线支付时无需输入卡号、CVC代码或有效日期,更加便捷,从而减少了中途放弃购买的情况。

支付演示

“通过将EMV芯片和PIN技术集成到移动设备中,我们将智能手机转变为个人支付终端,能够在线处理非接触卡片的支付。”Gentek首席执行官Owen Newport表示。

Felix技术可以应用到各种交易中,包括在线购物、账单结算、旅游接待、机票、酒店住宿和其他情况。用户需要一部支持NFC的Android手机,选择非接触式支付方式,在支付界面,用支持非接支付的银行卡轻触手机背面的NFC区域,再输入PIN码即可完成支付。

此项技术已经过Apple Pay和Android Pay的测试,Gentek Global正在与多家银行和支付卡平台进行谈判,以确保Felix技术符合PCI标准。

Felix技术计划首先在加拿大推行,预计2019年初至年中,在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

Gentek Global“将智能手机转变为个人支付终端”这一模式与中国银联发布的手机POS有类似之处,但银联用智能手机替代POS,主要解决的是线下支付,而Gentek解决的是线上非接触支付,并且银联手机POS针对的是商户收款,不需要输入密码,而Felix则是个人用户的线上支付,需要输入密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