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加油站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8/12/10 14:24:32

近期,上海、江西两地逾150家中石油加油站已开通银联二维码支付,车主只需向收银员展示银联二维码,收银员即可使用扫码枪扫码完成支付。接下来,中国银联将持续拓展业务受理范围,上海、江西两地的所有中石油加油站将逐步实现受理银联二维码。

此次在上海、江西两地中石油加油站开通银联扫码支付是银联支付业务在加油行业的重要突破,通过改造中石油加油管理系统而非另行加装终端的方式实现扫码,中国银联极大提升了车主在加油场景的支付体验与支付效率。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0日,在上海地区中石油加油站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加油款,车主可享满2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后续,中国银联还将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既帮助中石油节省收银成本,提高收银效率,也扎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水平。

围绕车主场景,中国银联打造了一系列便民生态圈,加油场景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下一步,除继续在各地中石油加油站拓展银联的二维码支付受理范围,中国银联还将积极推进各种创新加油解决方案,同时与广大的合作伙伴开展各类深度合作,围绕加油、充电、停车、高速及车后服务等场景,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支付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