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进军智利、法国
2018/12/12 9:14:13

Androidauthority讯,Google Pay目前已经登陆法国。法国用户通过Boon、Boursorama Banque、Edenred France、Lydia、N26、Revolut、Visa和万事达卡都可以使用Google Pay支付。已可以在应用程序、网站、安卓商店中通过Google Pay进行支付。与此同时,社交网站redditor YesImTheKiwi报道称,Google Pay也来到了智利。根据Google的支持页面,Google在智利的支付只能通过CMR Falabella支付。

截至目前,已经有28个国家及地区可以使用Google Pay,它们是: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新西兰、挪威、波兰、俄罗斯、新加坡、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台湾、乌克兰、阿联酋、英国、美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