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进入挪威,与北欧两大电子钱包合作
2018/12/12 15:38:32

12月12日,支付宝宣布,位于卑尔根市的30家挪威商家率先接入支付宝二维码,后续该服务还将拓展到挪威更多地区。

据悉,支付宝此次进入挪威,是与挪威最大的电子钱包Vipps合作,此次接入支付宝的商家覆盖零售店、姜饼城、鱼市、景点、餐厅、酒店等场景。

早在9月份,支付宝与瑞典贸易联合会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拓展支付宝在瑞典的应用。同时,北欧最大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Nets将支付宝接入了丹麦及其他国家。

这意味着支付宝已与北欧最大的两家电子钱包进行了合作。支付宝正在建立一个促进中国消费者在世界各地无缝旅行的平台,从预订航班到交通、购物以及旅途中饮食和娱乐。

就拿欧洲来说,2017年,支付宝就在6个欧洲国家使用活跃,2018年的目标是推广至欧洲20多个国家。上月底,支付宝宣布葡萄牙可以使用支付宝,包括葡萄牙最大的数码电子产品连锁商场Worten、米其林二星餐厅Alma、百年香皂品牌Ach. Brito等场合都能支付宝,还支持葡萄牙的里斯本波泰拉机场退税。

截至目前,包括海外本地钱包合作伙伴中使用支付宝服务的用户在内,支付宝全球用户数已经超过9亿。其中,70%的国内活跃用户使用3项及以上支付宝的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